讨厌麻烦的南瓜头先生

万圣节快乐。


先 @虫绿搞事大队 一下。


真实ooc。


童话故事…吧…










如果接受的话,请。








年轻的灵魂来到小镇的时候手上举着一个南瓜雕成的灯,而且在他得到房子后他也在院子里种上了半个院子的南瓜。那是一个金发的,有蓝绿色眼睛的灵魂,但是他从未告诉过别人自己的名字,但这很正常,在这里居民们都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

后来有人叫这个新来的灵魂为“南瓜头先生”,而他也接受了。



——



南瓜头先生并不是头一次看到那个恶魔出现在自己的院子里。


“这真的很讨厌。他就像是一个带着定时器的大麻烦,我真是讨厌他。”


南瓜头先生有时候会和自己的邻居黑猫小姐抱怨,显然他们都挺讨厌恶魔的,毕竟他们都和恶魔签下了贩卖灵魂的契约。

但是南瓜头先生从来没有赶走过恶魔。


但是南瓜头先生还是讨厌恶魔,不过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恶魔的?


对于南瓜头先生来说原因距离现在己经很久了,或许是从天堂和地狱都拒绝了他的灵魂开始,或许是从他和恶魔签下那个契约开始。


“…从今天开始,你将得到无穷的财富,而与之相对的,你的灵魂将永远属于我,在我决定你的灵魂的去处前,天堂和地狱都不可以收走你的灵魂。”


于是南瓜头先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财富,然后有一天他就死了。在一堆的财富之中,在还算是年轻的时候,在他还被人称为Harry Osborne先生的时候。

可是现在的南瓜头先生已经不用那个名字了,连那些普通的小孩子都会笑嘻嘻的叫他“南瓜头先生”,特别是在万圣节的晚上,他们也总会去敲平时不太友好的南瓜头先生的门,而这个晚上他也必定会给他们一把糖果。


“大概是一个传统,最少给了糖果他们不会砸了我的门。那样会很麻烦,我讨厌麻烦。”


南瓜头先生有一次在闲聊的时候和黑猫小姐说到,毕竟他一大清早就看见大门洞开的黑猫小姐的家心情不错。



——



但是今年的万圣节的下午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来敲门。

或许不可以称为人。

但南瓜头先生迟疑了好久还是打开了门。


他当然认得是那个经常出现在院子里的恶魔。


“你也是来要糖果的吗?”南瓜头先生问道,“如果是的话现在太早了,太阳还没有落山,而你的年龄我相信也超过了要糖的年龄。”

“不。我只是来找你的,Harry。”恶魔说到还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在南瓜头先生发愣的时候他挤进了门里。

“你是谁?”南瓜头先生看着他自然的走进了起居室,关上门后也跟了进去,有些不能自控的加大了音量。

“嘿,还没有想起来吗?”恶魔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打了一个响指,一卷羊皮纸突然出现在空中。“你想再看一遍吗,那个契约,我和你的。Harry?”恶魔抓住了纸说到。

“那么你是来收回我的灵魂的吗,恶魔先生?”南瓜头先生坐在了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酒。

“不,我来是为了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恶魔做到了对面的沙发上,也用玻璃杯给自己倒了杯酒,“你可能不知道,你是我第一个收下的灵魂,但是你的灵魂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原本我几百年前就可以把你的灵魂以高价转卖给灵魂商人,但是我没有…”

他停顿了一会儿说,“…恶魔爱上自己收到的灵魂的事情也不在少数。但是我的前辈们都说,‘这将是痛苦的爱恋’。于是我深思熟虑了很久,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你。”

“‘爱情应该是平等的。’这是我来这里之前我的好友和我说的话。于是我就来找你了……我想要正式的追求你。”

南瓜头先生看见恶魔的脸红到耳根了。

“…我应该不能拒绝你,介于你随时都有可能把我带去卖掉的情况下。”南瓜头先生说到,“好吧,你现在可以‘正式的’追求我了。”

于是南瓜头先生看到恶魔的尾巴都已经开始画爱心了。

“那么我可以叫你Harry吗?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你身边的人都叫你‘南瓜头’。”恶魔的上半身开始往南瓜头先生那边倾,“而你应该叫我Peter,是的Peter Parker,或者更加亲密的名字,我都可以接受。”

“…好吧,Peter。现在你可以离开这里了吗?天很快就要黑下来了,那些小孩子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南瓜头先生说到,他先站了起来做好了送客的准备。

恶魔也站了起来,他并没有着急走,反而思考了一会儿说:“我请了很久的假,但是我在这里没有房产,所以我可以暂时住在你这里吗?你知道,恶魔不太合适在幽灵聚集区居住。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收留我一段时间,并且我可以帮你干很多事情,我真的很好养活的。”

但是如果你想的话镇上最大的房子都可以是你的。南瓜头先生想到,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真的是很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恶魔开心的把他搂在怀里,直到他们都听到那清晰的敲门声还有一句“Trick or treat。”


我很快就会有很多麻烦,很多很多的麻烦。南瓜头先生看着离开起居室去开门的恶魔想到,但是这回他愿意接受这些麻烦。或许以后可以和黑猫说我有了一个恶魔男朋友。



——



在南瓜头先生不是灵魂的时候,在他还叫Harry Osborne的时候,他就已经见过Peter Parker。


那个时候Peter Parker还不是恶魔,甚至他们曾经是好友,甚至他们曾经是恋人。


冥冥之中的那种命运总是带来了无数的不了预测。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有人用执念换来了永生和遗忘,而有人只能孤独守在空白的记忆里继续生活。


但是命运也注定了那荒谬的转机,他们再次相见之时已经是因为另一个交换灵魂的交易。


但是本能真的是太过于可怕。


早已忘记了过往的两个人在见到对方的那一刻还是慌了神。


“是你召唤我的吗?”刚刚成为恶魔的Peter说到。

“是的…我要和你定下契约。”Harry几乎是不受控制的说到,他已经什么都不缺了,但是却决定交换。

“你想要什么?你能给我什么?”Peter问道,他看到了那个闪亮亮的灵魂。

“我用灵魂和你换…”Harry想了好久说,“财富,无穷尽的财富…”

“好的。”恶魔很满意这场美好的交易,他打了一个响指空中出现了一卷羊皮纸。

“在这里签名吧。”恶魔指了指右下角空白的地方,“从今天开始,你将得到无穷的财富,而与之相对的,你的灵魂将永远属于我,在我决定你的灵魂的去处前,天堂和地狱都不可以收走你的灵魂。”

Harry几乎是没有犹豫的签下了名字。“我们会再见面吗?”

“或许。不过当你死亡的时候,我一定会来找你。”恶魔说到,“好好的使用接下来的时间吧。”然后他就消失了。

“死亡…吗?”还站在原地的Harry喃喃自语。


再过了几年Harry在自己家里的大床上见到了Peter。

“你为什么会许愿财富呢?”Peter问道,这时候Harry己经是灵魂状态,“明明有疾病的话也不能拥有多久…”

“因为财富很重要。”Harry说到,他明明就没有在意那些金钱。

Peter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说:“那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反正我不会这么早处理你的灵魂。你也不能呆在这里,这里很危险。”

“好吧。”Harry说到,“我现在已经是你的所有物了吗?”

“不不不,你不是物品。”Peter说到,“反正你现在得跟着我走了。”

Harry点了点头,不留恋的离开了自己的家。


end.











我已经好久没有写了…


有一大堆不足的地方请见谅。


希望大家能看得出来我写了啥…


最后还是祝大家节日快乐。









大不了我在这里先给你们拜个早年?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我昵称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