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爱情(3)

我等不到清明了:)

提前发上来

原本是怕忘了

现在是真的稿子丢了

好气:)


强烈ooc

试图指染尼涵拉郎邪教:)









分手。
更加像是一场闹剧。

还是海边,石滩,晴空万里。

Harry随意的丢着石子,Peter站在一边打水漂并且说着有的没的话。三个月前,在这里,Harry同意了Peter的话,开始了游戏;三个月后,在这里,Harry打算告诉Peter一些事,结束游戏。

要说的话,已经提前想好了。Harry眯起了眼睛,他想说的话……如果要深究起来真的非常矫情,毕竟是Felicia帮忙想好的。但是,他自己真的想要结束吗?

犹豫了。
是的,Harry突然有些犹豫,他究竟喜不喜欢Peter。
如果说放在几年前,他一定说,我喜欢。但是放在几个月前,他就已经把这种感情淡化了,如果没有Twitter上的告白他或许已经忘记了还有这么一号人物。喜欢?或许只是不恨了吧。
不恨和爱,那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他的命运、未来,已经和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爱他的,他也爱的人联系在一起了。
结束了……


“Peter,结束吧。”


Peter不是没有想过这句话。他每日都在害怕Harry对他说出这句话,但是他不希望听到,哪怕听到了他又可以怎么样呢?他有想过这个问题,没有办法。
他不是Harry的命中注定了,他觉得Harry没有以前那么爱了……
他可以猜到一切。
只是,这发生的太过于突然,和时间太过于急促。他停在了原地。

Harry并不想要得到他的回答。
再看了Peter最后一眼,然后不留恋的转身,往停在路边的车走去,电话在中途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然后边走边接了起来。
这一次,Harry不知道自己是否赢了。但是他赢过了自己不再来的青春时光。


在这场游戏里面,没有人真正深情。
谁如果动了情就是输了。


Harry再次离开。
而Peter留在了纽约。

或许他们再也不会相见,或许造化弄人。


婚礼邀请函送到Peter手上的时候,他有些吃惊。
上面只有Harry的名字,另外一个人是谁,他完全不知道。
他曾经妄想过填上自己的名字,但是这像是不可能逆回的事实了。
“Mr.Osborn送来的。”说话的是把邀请函给他的父亲Richard。
Peter点点头,他不清楚父亲口中的Mr.Osborn是指Harry还是Norman。但是他还是回去的不是吗。
结束自己早应该逝去的青春妄想。



婚礼前一天。
Peter见到了Harry。
“好久不见,Peter。”Harry说到。他们上次见面是三个月前,分手那天。
“是的,三个月。”Peter说到。气氛非常的尴尬。

“Nicholas Holt,他的名字。”Harry说到,这时候他们已经喝了点酒,或许现在只有在酒精的面具下,他们才可以正常的讲话。
Peter摇了摇头说:“我以为你会和一个法国超模在一起,我在你没回来的时候有看到周边新闻。”
“哦,那可真是糟糕。那个胸大无脑的女人故意和我贴的那么近,不过他和超模大概也有一个共同点吧。他…emmm,有一米九几。”Harry说到,那个法国超模的下场可不太好,直接被封杀了。
Peter叹了口气说:“我以为有一天会和你走入婚姻的殿堂,算了,恭喜你Harry。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Harry点点头:“当然。”
或许和前男友,现朋友谈天应该不是这样子。Harry在心里想,但是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他爱你吗?”Peter说,“我觉得你们这样更加像是商业联姻。”
Harry笑了:“Peter,实际上在回来之前我就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四年时间,我其实已经都要把你忘记了,如果没有Twitter上的表白,我想我到现在为止都想不起你来。至于他爱不爱我,我想应该是会的,我也同样会爱他。”
Peter看着他,也想笑,但是却笑不出来了。
“Peter,你会找到更好的。这几个月,就当成是一个梦吧,结束我们青春的梦。”Harry说到。



婚礼。
很顺利。

在少有的阳光下,Peter见到了最美的Harry。

虽然,他再也不属于他。















——

我终于写完了。

这结局

随便看看吧

好像没有以前想的那么虐

我尽力了

真的

:)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我昵称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