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爱情(2)

原本是想要昨天晚上发的…
@年年年年 这是昨天说的礼物)

周更。

打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手写的稿子不见了……

有隐晦尼涵,所以私心打了tag

强烈ooc

虐文

私设很多,我已经不想说了……









  Harry回来了。
  四年后。
  Peter是从自己家里的电视上看见Harry回来的消息,Osborn家的少爷回国,几乎又是媒体业的狂欢。Peter也想跟着一起狂欢,但是当他激动的站起来时,坐在一边的一起看电视的Aunt May被他吓倒。
  这不是一个前男友该感到的兴奋。
  Peter心里很清楚,但是他根本抑制不住,那种仿若失而复得的兴奋。
  而的的确确的事是,Harry Osborn掌握着Peter Parker那正在极速跳动的心。
  

  或许“分手”这个词说出来后,Peter就开始了后悔,他真的希望自己说出这些话吗?在酒精的刺激下,Peter觉得什么都是一样的,人也都是,于是他对于当时自己的恋人说出了残忍的话。
  当Harry第二天没有来上课开始,Peter有些慌了。Harry一直在所有人面前扮演一个“好学生”的角色,没有事是绝对不会请假不来上课的。Peter思考了半天后决定不去打电话询问Harry,他们昨天刚刚“分手”了。虽然潜意识里面,Peter只认为那是一次不算很严重的吵架。
  实际上那时候的Peter不知道,Harry等他了。在分手后的那一天里,那是唯一还能够反悔的一天,Harry等着Peter的一个电话,等着一条消息,但是从天亮到天黑,手机一直是寂静的。Peter从那时起大概就失去了被原谅的机会。
  两天后,Peter终于忍不住了,他和女生的关系也变得食不知味,他突然觉得生活中缺少了Harry后,女生就只是一群与他不相同的人类罢了,顿时所有的吸引力全部化为灰烬。Peter拒绝了所有的社交活动邀请和女生们(或许还有一些男生)明里暗里的调情,挑选了一个时机去敲Harry家的门。
  Peter几乎是焦躁的捧着Harry喜欢的花,但是开门的却是一个红发女郎,她几乎是用嘲笑的眼光看着Peter的,说完话后还吐了一口烟。Peter觉得自己的心和那些花朵一起都被这一口烟给吹萎了。
  

  Harry成了Peter心中永远戒不掉的毒。
  无解的毒。
  Peter从认识Harry的那一刻起就觉得这个看起来天真的男孩不简单,而Peter也是从第一次见到Harry的那一刻起开始了长达五年半的沦陷。Peter感到Harry与周围人最大的不同地方就是气质,无需多言,只要他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就会觉得岁月静好的安宁感觉。
  这是致命的毒。
  Peter觉得命运真是造化弄人,当他拼了命的准备把Harry忘掉的时候,对方出现了,以一个新的身份出现。这太有趣了,Peter想到。但是他同时也开始惧怕Harry对自己的态度了,时隔四年,对方是否还记得他,对方还能不能原谅他,对方可不可以和他再在一起……这些都是Peter在烦恼的问题。
  无论如何,Peter都决定要去找Harry。他需要一个结果,无论好坏他都需要一个结果。
  


  
  Oscorp的大型会议室里面,Norman示意部下发言。Harry坐在一边靠墙的椅子上,左手边还坐着他的秘书Felicia。对于他们两人来讲,例行会议是很无趣的。Harry想起了昨天被那些讨厌的记者拍到的场景,他当时就不应该在Osborn大宅前下车。不过,报纸上只说近期他刚刚回来,实际上他回来已经快要半个月了,在英国的金融学和工商管理学都已经修完,Norman就把他招回来按了一个职位,开始慢慢接手公司。
  Harry看到Felicia开始掏出自己的手机,好吧,他也可以偷点小差,反正每天的例会都不会有什么大差别。
  点开Twitter,粉丝数又上涨了很多……Peter Parker……Harry突然看见了这个名字。这可是一个很重要的名字,Harry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呼吸,是的他也开始兴奋了起来。脑海中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Harry,你没有忘了他不是吗?”他当然不会忘记。
  

  董事会议是比例行会议还要无趣的,让人痛苦的事。Harry看着面前那些加起来年龄超过自己十倍的董事成员,然后有些厌恶的没有转过头。Norman不在的时候,Harry主持这个董事会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董事们喜欢在Osborn大宅开会,但是Harry却觉得这里更好一点,毕竟在家可没有会议录像。
  管家被下了命令,只要是可以打扰到会议的事情都要告诉Harry。所以这一次也是照常,“有位叫做Peter Parker的年轻人找您。”Harry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愣神,他没有想过Peter回来找他,这种可以算得上对方正在往枪口撞。不过找Peter还是比开会有意思一点。
  Harry临走前让Felicia主持会议,而自己来到了门厅。
  

  “嗨,Harry。”Peter先开口。
  Harry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
  “Harry有些事我想和你出去谈谈,你知道在这里不方便。”Peter小心翼翼的说到,他并不喜欢这栋已经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房子,他只觉得这里很昏暗且阴森。
  Harry同意了,他同意的原因并非对这个环境的不快,只是他知道,在这里有很多人,他们对于自己的每一次交谈都非常的关注。而说错了一句话,他的继承之路就会多上一个坎。


  于是他们去了海滩。
  
  Harry等待着Peter的下文,实际上他自己也猜到了一些。
  “Harry,对不起。我当时不应该那样……”Peter说到。
  Harry思考了一会儿露出了一个笑容:“Peter,这不单单是你的问题。你知道,我的父亲是Norman Osborn,他实际上在我离开前就有要求过我去英国留学。Peter,我回来了不是吗?”
  Peter点点头说:“Harry,我真的很想你……四年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我也一样,没有忘记过你。”Harry说到,他当然不会忘记,Peter Parker,他的前男友,他永远的敌人。
  

  Peter开始了漫长的回忆,他说着四年前的事情,每次讲到一些自己的风流史时,他就开始重复“对不起”。当然,如果Harry只因为他说的“对不起”就可以原谅他,那他也绝不配有Osborn这个姓。更何况,Harry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大礼送给Peter。
  “Harry,你现在…有谈恋爱吗?”Peter问到,他用一对狗狗眼盯着Harry,他期望着Harry和他说“没有”但是自己也没有理由去问这个问题,他们算是朋友吗?Peter还在心里问自己。
  Harry迟疑了一会儿,然后摇了摇头。他当然是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Harry,我想,我想……和你复合,好吗?”Peter说到,他内心中的欢悦正在叫嚣,他想要抱抱面前这个青年。
  勾起一个笑,Harry点了点头。
  


  深夜的Osborn大宅,Harry把今天没有看的文件都批阅后,打开了聊天软件。
  一条隔着时差的消息还摆在那里。
  【N.H.】准备什么时候结束?
  Harry想了想,开始打字。
  【H.O.】等我玩够了以后。
  














——
虐文真的很开心。

预计再一章完结。

嘻嘻

评论
热度 ( 30 )

© 我昵称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