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为千风(上)

第一次写文。
人物OOC
有原创角色(并且死亡)
小学生文笔,记流水账式写法。
前期虫绿部分很少,原创人物部分很多。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Kristen回到纽约的那天,空气因为下雨而变得潮湿。

他不喜欢这个城市,或许是因为他最近在地中海的阳光下过的太过愉快,或许是这里有太多令他不快和讨厌的回忆和人。

管家来接他。当那张写满冷漠和不屑的脸再一次出现在Kristen的眼前时,他无法不想起面前这位老人曾经对自己的厌恶,他也十分清楚自己在对方的信条中是不洁的象征。

“大少爷的飞机也要到了。”Kristen上车时听到老人这样说到,这无疑成为了他心中的一个小安慰。




男人躲藏在白色的帷幔后面,Kristen见到时先感到的是一阵不适。他把目光转移到别处,对于他来说盯着男人的脸绝对是一种酷刑。

“你长大了,Kristen。”男人开口,“看起来你并没有像我们一样的得到这种诅咒。”

Kristen脸上挂着讥讽的笑:“是的,我亲爱的父亲。您是不是看到我的健康感到十分失望?”

男人听到他的这种语气和说出的话,转而用了更虚弱的语气:“我想你还是恨我,对于你的母亲的事我感到十分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可以得到你和Harry的……”

“而我不会原谅你。”Kristen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会救Harry,因为他是我的哥哥,而不是因为他是你的孩子。但无论结果如何,我对你的帝国也没有一丝兴趣,我不介意它变为我账户上的真金白银。”

Kristen很满意于男人现在的状态:“你刚才那种惺惺作态的样子我真的感到有点恶心。如果你真的想向妈妈道歉的话可以当面和她说,反正你也要去找她了不是吗?好吧,Norman Osborn,我提前祝您在地狱生活的愉快。”

说完后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直到有人扣门的声音打断。Kristen直到是Harry回来了,他回头给Norman最后一眼和一个微笑后打开门,让Harry进来自己出去。




大宅还是与八年前一样,Kristen回到自己的房间,和别的房间一样干净整洁,只是在这里的陈设让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五十年代的老人一样的苍老。

他低着头看自己的手背,像是以前一样。只是现在原本有的针孔的疤痕已经消失,他闭上眼,“你不该活着!”脑子里又想起了一个女人歇斯底里的叫喊。他最害怕的梦还是回来了。




“好久不见,哥哥。”Kristen是在第二天早餐时见到Harry的。

Harry点点头,沉默着像是在思考什么一样。

Kristen喝了一口茶打破安静:“他给了你什么吗?”

“一个画有Oscorp标志的小方块。”Harry说到,“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

“我永远会帮你的。”Kristen说到,“你会活下去的,我保证。”

Harry扯出一个笑:“但愿如此。”




Norman的生命很快就走到了尽头,律师告诉了Harry和Kristen遗嘱的内容,然后就是紧张的工作交替。

Harry正式接手了Oscorp,Kristen则是在Osborn的大宅里面研究。

Norman的生命结束了,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




“听说你今天下午和你的那位发小见面了?他叫什么来着?”Kristen和Harry为数不多的共处时间也就只有早餐和晚餐,实际上两人都知道以后相处的机会会越变越少。

“Peter Parker。”Harry说到,“他跑来安慰我,我都没想到八年之后他会长的那么高。不过,不得不说从股东大会上溜出去玩真的挺开心的。你下午干了什么?”

Harry明显因为发小的关心心情好了不少。Kristen在心里想到,现在他对这位吸引了哥哥注意力的Peter Parker先生也有了一些兴趣。

“呃,我下午就在实验室里。找到了一些质料,太少了。”Kristen回过神后说到,“我认为他不止只有那些质料,我想他大概是把它们放到别的地方去了。”

Norman放在大宅里的质料十分有限,Kristen在全部研究了之后只发现了很多关于“蜘蛛”的描述,但是他认为Norman不像是会养蜘蛛当宠物的人。

Harry思考了一会儿准备换一个话题:“那个小方块是干什么的?我觉得它也有点用处。”

Kristen也跟着他一起思考了起来,直到两个人同时想到同一种可能。“我想,Oscorp还有更多秘密等着我们两去找到。”Kristen笑着说。




Harry直接把方块往桌面上一丢,好吧,这样还真的触发。Kristen在一边倒是有点担心那个小方块会给弄坏。

“Osborn圆蛛。”在看了一个上午后Kristen发现了一个还加密的文件。

Harry把头伸过来看到了研究员:“Richard Parker。”

Kristen简单的看了一遍后说:“不是全部资料。”

“他好像是Peter的父亲。”Harry皱了皱眉说到。

“我们可能要请这位Peter Parker先生来Oscorp了。”Kristen说到。






——

Kristen是Harry同父异母的弟弟。

Peter没有和Gwen谈恋爱,两个人是朋友关系。

Harry和Peter算是双向暗恋吧。




第一次写,一定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包涵……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昵称呢? | Powered by LOFTER